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1-04 16:1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外干部座谈会,围绕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5个方面重点内容和巡视整改要求,征求民主党派干部意见。

局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注重倾听他们的心声。会上,党外干部从研究型审计、选人用人、绩效管理、分类改革、审计质量、审计文化、激励关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不仅为局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对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有很大帮助。马珊珊同志表示,民主党派干部提的意见建议非常积极中肯、很有见地,局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研究,能整改的立即整改,近期解决不了的要纳入长期整改,把意见建议变为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希望党外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关心支持局里工作,及时指出全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批评建议,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