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赴审计科研所参加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12-22 10:22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锦琳,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兼)葛振良赴审计科研所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并对科研所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科研所党支部书记将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科研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同志就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体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把审计科研工作服务和融入审计事业发展大局,开创审计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马珊珊同志对今年以来科研所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科研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在于“学史力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鼓励青年干部与时代脉搏相适应,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多学多干,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推动自我发展,在服务审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推动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科研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有的放矢,在不断深化审计理论研究,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方面大有作为,要牢牢把握融入审计工作大局的机会,为天津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