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12-07 17:09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管)以上干部参加。

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4天,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宣讲、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学习感悟,深入宣讲全会精神,从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发展3个方面明确学习贯彻要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系统梳理了全会精神脉络,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和警示教育视频,从正、反两个方面督促提醒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部既谈学习感悟又谈思路举措,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共识、启发思考、集聚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斗志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谱写天津审计新篇章。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