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局主要领导赴滨海新区审计局经责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11-22 18:4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赴滨海新区审计局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实施经责审计的项目组全体成员。经责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介绍开展审计情况。

马珊珊对审计组全体同志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肯定,鼓励大家要紧紧围绕上级机关加强对下级审计机关领导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创新精神开展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实施“全面体检”,为开展新一轮区级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全覆盖探索新路子、积累经验做法,着力提升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和规范化水平。针对加强对“一把手”的审计监督,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模式、拓宽审计视野,要聚焦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权力运行,不仅要通过审计查领导干部遵章守纪“廉不廉”,更要注重看担当作为“能不能”、担难担险“敢不敢”,注重分析经济问题背后的政治之因,注重看主要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发挥,注重通过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查找反思上级机关工作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鼓励年轻干部要珍惜参加不同类型审计项目机会,像“登山”一样,越是没走过的路,越是崎岖艰险越要勇攀高峰,在工作实践中加强锻炼、提升能力、奋发作为。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