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同志赴滨海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11-17 16:26 sm.jpg big.jpg dy.jpg

1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一行到滨海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马珊珊同志听取了区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进审计创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建设审计队伍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区审计局提出的审计委员会运作机制、审计全覆盖、审计整改、研究型审计、干部交流培养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马珊珊同志强调,要抓好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廉作为、能作为、敢作为,既要接受外部监督,也要接受内部监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坚守审计质量生命线,培育和弘扬“尚法尚新、求真为民”的审计文化,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滨海新区审计局将以马珊珊局长本次调研为重要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市、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