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委巡视五组巡视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7-22 16:24 sm.jpg big.jpg dy.jpg

根据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721日,市委巡视五组巡视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视五组组长邓庆红主持召开与审计党组书记、马珊珊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视工作的安排,强调了巡视工作的纪律。动员会上,邓庆红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马珊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邓庆红指出,巡视是重要的政治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安排对市级机关开展巡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推动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重要举措。审计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级机关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此次巡视任务取得实效

邓庆红强调,市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开展政治体检。重点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巡视监督、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马珊珊表示,市委巡视五组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视工作,既是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关注,更是激励和鞭策。党组一定把接受政治巡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坚决做到全力以赴配合巡视工作,坚决做到全面彻底落实巡视整改,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实践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巡视五组将对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电话号码是:27300091;以短信形式反映问题,请将短信发送到巡视组专用手机上,手机号码是:18222416625;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18:00。设专用邮政信箱,来信请寄:天津市第A01421号邮政专用信箱。通过电子信件方式与巡视组联系,请将电子邮件发送到巡视专用邮箱,地址是:shiweixunshiwuzu@sina.com。同时,在市审计局机关办公楼一楼(琼州道办公区)和医药大厦六楼(友谊北路办公区)设置征求意见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912

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市审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