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为驻在单位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7-19 17:22 sm.jpg big.jpg dy.jpg


为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切实提高驻在单位纪检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水平,79日,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同志为驻在单位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审计局、市金融局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聆听的授课。

此次党课中,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同志以《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详尽的史料、真实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纪律建设的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重要发展阶段,总结了百年来开展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并结合驻在单位实际,提出了推进市审计局、市金融局纪检工作的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基层监督实效;三是一体推进三不,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与时俱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在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纪检干部,要切实增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