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6-15 10:20 sm.jpg big.jpg dy.jpg


为加强审计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进步,6月1日,天津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全市审计机关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采取专题授课及个别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通讯员写作技巧、审计新闻宣传实务、新媒体产品策划技巧、投稿要求及稿件报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推动审计系统宣传工作者更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审计工作职能特点,找准审计宣传工作切入点,聚焦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培养既有“网感”又有专业深度的“全媒体”宣传力量。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经验交流,形式多样,内容充实。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坚定了信心,激发了热情,下一步将持续用力、脚踏实地,推动天津市审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