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新疆调研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6-15 09:49 sm.jpg big.jpg dy.jpg


62日至4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带队赴新疆调研援疆审计工作,先后与自治区审计厅、市援疆前方工作指挥部、和田地区及东三县审计机关开展座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伟代表审计厅党组对自治区援疆审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和田地区及东三县审计机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援疆审计工作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

马珊珊同志强调对口援疆是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内容,做好援疆审计工作是审计机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必然要求。一要加强审计机关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严格贯彻落实历次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二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培育审计文化和机关文化,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三要强化制度措施的保障作用,及时消化吸收优秀审计机关的先进做法,制定并完善配套举措,推动审计工作向标杆看齐。

马珊珊同志指出,津和两地审计机关应秉承有限无限相结合援疆工作精神,深入推进交往交流交融,为南疆快速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持续不断贡献审计力量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和田地区天津中学、策勒县第一小学等天津援疆重点项目,仔细听取、询问相关项目推进情况,专程前往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参观学习。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局援疆干部,详细询问在疆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援疆干部表达亲切问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