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获得2020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6-01 16:31 sm.jpg big.jpg dy.jpg

日前,市绩效办反馈2020年绩效考评结果,市审计局取得第七名的佳绩,获得考核优秀等次。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在服务天津经济发展大局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充分展示了全体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拼搏姿态。

2020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和履行工作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平安天津建设、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全面依法治市和政府规范运行等主要指标,坚持“高严实细”标准,科学编制年度计划,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争先创优,取得一系列重要工作成果。在年底实地考核环节,各责任处室精心筹备、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认真梳理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反映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赢得了考评部门的一致好评。

取得考评优秀成绩,是对以往工作的褒奖,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必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创新竞进,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