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30 10:14 sm.jpg big.jpg dy.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日前,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审计局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进一步释放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章同志主持,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治理重点,结合实际,提出了在审计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截至目前市审计局落实专项行动任务已完成的六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有效举措,也是以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全体审计人员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新发展阶段、新发现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新要求的高度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参与深化作风建设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要与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与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以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切实将专项行动成效转化为崇尚实干、注重实绩、讲求实效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局党组成员要身先士卒,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结合思想认识、工作职责,对标先进典型,深挖影响审计事业发展的作风顽疾,从制度机制层面强化顶层设计,用制度的硬约束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扛起职责,密切配合,聚焦专项治理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既要做作风专项治理工作的“战斗员”“监督员”,又要当好“指导员”“宣传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从思想上找根源,从工作效果上找不足,打通制约审计发展的堵点,提振审计干部队伍精气神,促进能力提升,在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第一方阵。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