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应急培训”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03 sm.jpg big.jpg dy.jpg

按照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通知要求,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国家安全意识。为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近日,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应急培训”活动。邀请天津市公安局相关专家作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和应急避险”主题辅导讲座。

讲座紧密联系国家安全形势,采用图文并茂的演示,理论联系实际的解析,经典案例的剖析,从近年来国内出现宗教极端势力破坏国家安全稳定、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社会反恐重点和日常管控要点作了系统讲解。使审计干部增强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领悟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促进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正确把握政策,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自觉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讲座辅导中,与会人员就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等问题积极与专家互动交流,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人员熟悉安全应急知识、掌握应急技能、进一步提高安全应急应对能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