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我市审计机关积极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00 sm.jpg big.jpg dy.jpg

为全面落实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要求,及时、准确完成好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调查,本市审计机关提早动手、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发送内部审计统计调查通知。积极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动手早。接到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培训通知后,立即研究分析,制定方案。周密进行了安排布置,确定调查范围,明确任务,要求各内审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实事求是、严控质量、按时上报。二是精心布置,强指导。在认真研读统计调查要求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向有关部门请教,准确弄懂弄通各项指标解释,及时向各内审单位传达布置。及时传导审计署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新变化,一对一解答内审单位疑问,耐心解答各内审单位提出问题,保证了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认真审核,保质量。严格质量控制,对内审单位上报的报表逐一、逐项进行审核把关,发现填报遗漏或不准确事项,及时与内审单位确认、更正,提高了统计报表的填报质量。经过全面、细致、深入的统计调查,取得了内审单位全面、完整、翔实的资料,促进了内审单位领导对内审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内审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