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党性修养专题辅导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19 08:45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农历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审计局党组邀请市委党校的教授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委员进行专题辅导,将党性教育作为开年第一课。此次专题辅导以“党员干部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主题,从“何谓党性和党性修养、为何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重点阐释,以党的历史故事为牵引,深入浅出地讲清了“党性与人性、党性与个性、党性与人民性”三对关系,明确了提升党性修养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提升党性修养的具体途径。

通过党性教育专题辅导,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讲政治的根本就是讲党性,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作用,将党性修养作为终生必修课,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锻造一支纯粹、精锐的干部队伍。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