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被评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先进单位

来源:天津政务网 时间:2021-01-08 13:59 sm.jpg big.jpg dy.jpg


日前,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直属支队授予市审计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先进单位,并颁发了奖牌。

近年来,市审计局始终把宣传教育作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基础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局机关微信群、局内勤安全会、宣传展牌等形式,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大家文明驾车、严守交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在公务车辆管理中,遵循严格、规范、细致、安全的管理思路,充分发挥车管人员、驾驶员、用车人员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上的作用。车管人员加强教育督促检查,平时有教育,出车有叮嘱,归队有检查;驾驶员做到日常自查认真,保养及时,行驶途中遵守交规、文明驾驶;用车人员观察路况,及时提醒,从而确保行车安全。全年我局公务车辆出行保障约3000余台次、行程约60000余公里,做到了无违章、无事故。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