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青年党员讲党史 铭记历史感党恩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0-12-09 16:54 sm.jpg big.jpg dy.jpg

2021年,是建党的100周年。124日,天津市审计局举办道德讲堂暨党史故事讲述会。通过青年党员讲述党史故事,致敬党,致敬祖国!

活动中,6名青年宣讲员精选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党史小故事,带领全场50余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共同感受共产党人凝结的智慧和力量。青年宣讲员们图文并茂的深情讲述,吸引了在场学员全神贯注地聆听,全体学员从党的历史中感受到丰富的精神底蕴和无穷的精神力量,感受到正是因为每一名共产党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流血,不畏牺牲,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才换来现如今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党史故事宣讲,全体学员深受教育,深受感动,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壮大!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