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财务保障处:以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21 17:05 sm.jpg big.jpg dy.jpg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财务保障处自觉将活动开展与高质量后勤保障结合起来,紧扣安全生产主责主业,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局楼顶防水功能提升改造工程、变压器增容及进线电源工程、食堂排烟管道清洁和新旧物业服务企业交接等近期重点工作,把忠诚担当体现在工作实践中。

为消除局机关楼屋顶漏水带来的安全隐患,财务保障处提前谋划,多次主动对接市公房管理中心,对1500平方米屋顶防水功能进行提升改造。为确保安全施工,财务保障处人员全程值守吊机夜间作业,寸步不离,直至次日凌晨顺利完成工作。经过一周奋战,终在雨季前完成全部施工,彻底解决屋顶漏水难题。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对日常办公的影响,财务保障处利用双休日集中开展变压器增容及进线电源工程、食堂排烟管道清洁工程和新旧物业服务企业交接三项工作。原有变压器运行年限长、负荷重,难以满足现有工作需求,存在较大运行风险,“换心”改造后,运行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食堂烟机、烟道、净化器清洁后,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环保降耗能力,降低了油渍油污对餐食的二次污染风险。新旧物业服务企业交接中,财务保障处与企业开展三方对接,围绕资料交接、设备使用管理和人员职责分工等内容进行充分梳理沟通,并就配电室、监控室和门卫室等重点点位逐个查验,明确工作要求,确保物业服务能够顺利稳定开展。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