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在世界献血者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14 15:23 sm.jpg big.jpg dy.jpg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市审计局落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团体无偿献血长效机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其作为进一步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具体举措,在献血活动中考验党支部组织力,考验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担当精神。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做好宣传动员,鼓励适龄党员干部投身公益、踊跃报名。

自2020年7月建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团体无偿献血长效机制以来,我局已连续3年开展团体无偿献血工作,部分党员干部始终秉持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每年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善举,一袋袋鲜红的血液,彰显了审计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展现了审计机关弘扬新风正气,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生命是珍贵的,我们愿奉献热血,去尽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和市献血办的大力支持下开展,过程中我局广泛宣传科学献血知识,及时提示献血注意事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有效保障了本次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