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笃定信念,躬身实践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01 19:20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照我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信息化处党支部于5月30日围绕专题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一、在“学”字上下功夫

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文章为重点,联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前期学习内容,深入挖掘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结合支部年轻党员较多的特点,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千帆一道带风轻,奋楫逐浪天地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二、在“查”字上求突破

会前每名党员以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结合部门职能、个人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各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从细微处着眼,从根源中剖析,从性质上界定。会上每名党员轮流发言,既谈学习体会,又有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又相互启发,真正达到了交换思想、凝聚共识、自我革新、勇于突破的效果。

三、在“改”字上见实效

坐而论道易,起而行之难。支部党员共查摆问题52条,制定整改措施51条,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的努力方向悉心引导、严格把关,结合具体工作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将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让所有的努力都有载体可依、所有的整改都有抓手可循,鼓励党员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明志中成长,在成长中明志。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