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审理处党支部:紧盯关键节点 以案释法重申廉政纪律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5-05 17:45 sm.jpg big.jpg dy.jpg

审理处党支部始终以讲政治的高度,把正风肃纪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加强支部廉政文化建设,抓好“五一”“端午”重要节点,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通过宣读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的相关要求,强调要认清“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和顽固性,警惕新时代的新变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以5起我市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对支部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醒的认知,将廉政意识和廉政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支部要以廉政警示录为载体持续开展专题学习,以持之以恒的态度深化廉政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营造风清树正的廉洁氛围。

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责任,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等规定要求,严把审计项目质量关口,严把审计整改质效,做好审计“最后一公里”,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筑牢廉政纪律这一底线思维,恪守审计干部职业道德,加强相互监督,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强化本领担当,铸就忠诚品质,以“作风建设提升年”的优异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