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财务保障处党支部:进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29 16:56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日前,财务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局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突出政治思想引领,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锤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把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守初心使命,着眼于政治“三力”的提升,全身心投入,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三是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精神,围绕中心,对标先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更强的政治素质、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措施,履职尽责,以廉洁高效的保障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