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企业一处党支部:开展“问计基层、问需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25 16:40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党支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以市政集团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为契机,通过提前向企业调查了解情况,采取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的方式,与市政集团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问计基层、问需企业”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开始,审计组向被审计单位播放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相关宣传资料,并共同进行了学习。随后,市政集团对市审计局深入一线向企业“问计”、“问需”表示欢迎和感谢,又分别从重视审计培训、主动靠前指挥、业务交流研讨三个方面介绍了市政集团近年来在内部审计工作上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切实发挥了内部审计工作效能,促进市政集团内部管理上水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企业“问计”、“问需”的方式,听取了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也向企业宣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相关知识,增加了对市政集团了解,为今后更好开展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切实提高了牵头处室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