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邀请市农委专家调研指导养殖产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15 14:31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大力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不断扩宽农民增收渠道。414日,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邀请市农委相关专家前往东秀针口村,就农民养殖产业发展问题把脉问诊。

市农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养鸭、养猪和养羊场房,详细听取了养殖户对养殖产业的项目介绍、建设目标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专家们边听边问、互相交流,细心答疑解惑,现场解决问题,并就国家补贴政策做了一一解答,获得了养殖户的热情赞誉。最后,市农委的相关专家围绕养殖产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多参与技术交流,真正掌握技术,科学养殖,做好动物防疫工作;二是要注重管理,多注意厂舍的通风,实行雨污分流,保护好生态环境;三是要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树立信心,持续做下去。

本次活动提振了养殖户的信心,也为养殖户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村‘两委’班子一定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因地制宜研究谋划好村里的产业发展工作,找出一条符合东秀针口村发展的新路子。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开展养殖技术指导活动,邀请专家来村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等工作,提升养殖户科学养殖素质,拓宽群众致富门路,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帮扶成效。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