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审计科研所:组织完成2021年局级课题中期检查

来源:天津市审计科研所 时间:2022-04-12 17:4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保证局级课题质量,推进课题研究进度,审计科研所按照《天津市审计科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组织成立评审组对2021年立项的15个局级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各课题研究组及相关区审计局、市局相关处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研究活动,初期研究报告能够围绕主题进行研究,既注重理论又联系实践,既注重总结又系统梳理,对丰富和创新我市审计理论研究进行了有益探索。

评审组针对课题研究中出现的研究深度不足、问题分析不透彻、对策建议针对性不强、课题结构不合理、表述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下一步,各课题组将按照中期评审意见,对课题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于5月底前提交最终研究报告,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结题评审选出优秀课题成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