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医保局调研统筹推进社保审计项目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3-10 16:19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锦琳同志带队,统筹社保板块正在进行的审计项目,到市医保局进行深入调研,落实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推进项目实现审计目标。

会议结合市医保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中期反馈会,企业四处审计组围绕前期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与被审计单位领导人员进行了及时沟通,同时社保一处、社保二处负责人也就近期各自开展的审计项目中的相关问题与市医保局进行了沟通,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相关背景并解释了问题形成原因。

张锦琳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畅通沟通反馈机制,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要对问题及时、充分沟通,确保问题定性准确;二是不能满足于问题表象,要抓住问题背后的深层原因,审深审透,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三是把握审计进度,突出审计重点,保证审计质量。

市医保局局长李国田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加强沟通,缩减反馈时间,协调各行政单位对社会保险领域高发问题加以解决,确保国家方针政策落实不变样、不打折。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