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3-01 14:15 sm.jpg big.jpg dy.jpg

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群关系,为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牢固树立与不担当不作为行为坚决斗争,彻底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内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深化作风建设、高效推进2022年内审工作开展大讨论,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与我局关于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及三年专项行动方案。

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6方面治理重点,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振思想状态,打造过硬作风的审计队伍展开了讨论。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适应新的形势需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党支部各项要求;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强化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自身行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作出承诺。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化作风建设,为创建高效清廉审计机关做好思想准备和理论储备。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