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以培促用,发挥系统效能 ——信息化处组织开展金审三期应用系统培训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1-29 17:12 sm.jpg big.jpg dy.jpg

天津市金审工程三期应用系统已于1月4日分批上线试运行,为帮助审计人员尽快熟悉系统功能、掌握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发挥系统效能,近日,信息化处组织召开金审工程三期应用系统操作使用视频培训会,全市审计机关共计近400人参加培训。

会上,信息化处负责同志对我市金审工程三期项目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金审工程三期项目总体设计和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审计人员对金审三期基本信息和整体功能有了宏观认识;随后信息化处相关同志针对国产化终端操作使用、行政办公管理子系统、审计管理分系统(审计业务管理)、现场审计作业云、定制开发功能等应用子系统的具体操作使用及注意事项做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审计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系统功能、掌握了操作方法,使应用系统试运行工作顺利开展,为系统正式上线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