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审计人在行动!(三)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1-14 13:53 sm.jpg big.jpg dy.jpg


资环一处彭鹏、陈骁、邱炜珣三位年轻同志不畏寒风刺骨,积极投入到社区大筛志愿服务工作中。陈骁和邱炜珣虽然刚提交入党申请书不久,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决心,以为民服务铸就党员初心!


金融一处梁丽萍同志不畏寒冷,坚守抗疫一线,积极投身核酸大筛志愿服务活动,并承担了夜间值守服务任务,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戴霞同志积极参与社区大筛志愿活动,负责通知居民做核酸检验,入户统计筛查结果,解答政策问题等。

金融二处林桂馨同志早上6点就主动到红桥区河庭花苑社区参加大筛查志愿者活动,一天下来,被冻到冰凉的手脚和快喊废的嗓子背后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奋战疫情和守护人民安全的决心。

为他们点赞!


审理处臧妹同志今天坚守在社区大筛现场,做好维持秩序、协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四处孟昉、刘云峰、张鹏、郑惠苓、卢婷五位同志在全市核酸检测大筛中,火速响应社区党组织安排,闻令即动,不惧严寒。从今天一早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信息采集,维持秩序,登记扫码等多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局干部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勇毅担当精神。


财政审计一处段言同志积极参加河东区核酸大筛工作,已连续奋战一天一夜;投资一处宋全周同志参加社区核酸大筛志愿者,入户通知居民。


社保二处王嘉琦同志、农业农村审计处金立超同志不畏严寒,积极参加社区筛查志愿服务。


秘书处赵欢欢同志第一时间加入社区网格小组,参加社区疫情筛查工作。


企业二处周绍宁同志站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维持大筛现场秩序,提高登记检测效率。马甲未在身,责任扛在肩!


投资一处党员魏玉松不畏严寒,积极参与社区核酸大筛志愿服务!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