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抓细日常监督 杜绝“舌尖浪费”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7-19 16:47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审计人员遵规守纪意识,将作风建设治理工作做实做细,日前,机关纪委联合人事教育处、财务保障处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审计人员就餐时间、餐饮浪费、常态化疫情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抽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是否遵守就餐时间、有无餐饮浪费问题、能否自觉分散用餐、食堂操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等。经检查,食堂操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食堂用餐人员均能做到按量取餐,按照食堂管理分散就餐,绝大多数审计人员严格执行用餐时间,但也发现有个别审计人员违反规定提前就餐,对此检查组及时给予提醒,要求其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用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

今后,机关纪委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检查工作,尤其对作风建设方面的苗头性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防止出现破窗效应,“严”的主基调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推动各项管理制度落地见效。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