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心向党 初心永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7-01 14:26 sm.jpg big.jpg dy.jpg


忆峥嵘岁月,颂百年初心。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6月25日,全市审计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大会,在市委党校礼堂举行。

      本次诗歌朗诵大会以“我心向党,初心永挚”为主题,分为“信仰之光”“百年礼赞”“逐梦审计”三个部分。大会在《党旗,我们向你致敬》中拉开帷幕,依次展出了《沁园春·党耀百年》、《执审为民,无问西东》、《建党百年,河西审计再出发》等十二个节目,来自市、区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代表,通过诗歌、散文朗诵,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深情礼赞。朗诵者们的精彩吟诵,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思想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大会在全体审计干部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诗歌朗诵大会,抒发了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实干奋斗、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勤勉奉献、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