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6-01 16:34 sm.jpg big.jpg dy.jpg

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委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日前,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等地考察时的讲话及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开展了学习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感悟体会。有的同志说,要继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宝贵经验,牢牢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根本,在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中树牢为民宗旨;有的同志说,新时代赋予审计人新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到党的事业追求中,融入进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让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成为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有的同志说,作为审计青年,要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苦干实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通过热烈的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坚持根据审计职责使命学党史,结合财政审计工作学,立足工作实际学,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