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退休干部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5-20 10:4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真正让红色记忆亮起来,市审计局邀请原武警学院政工教研室陈友谊教授,为全局退休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是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主题,从“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红军长征中“三次”重要会议和红军“长征”胜利实践启示等方面深刻阐述。整场宣讲采用大量党史资料和视频剪辑,声情并茂展现了那段艰苦岁月。每个场景,都使人身临其境;每个片段,都使人热血沸腾;每个故事,都使人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前赴后继和为人民事业的大义凛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长征中,要自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崇高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