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感悟百年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5-10 17:58 sm.jpg big.jpg dy.jpg


事业二处党支部结合宝坻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坚持在工作之余利用晚间时间集中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聚焦建党百年主题主线,组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元化志愿者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民心工程、营商环境,瞄准审计时效服务为民。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我们要铭记老一辈一路走来的艰辛步伐,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4月21日,事业二处党支部来到宝坻区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见学,重温我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革命历程,在历经风雨本色不改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支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保家卫国”,“开天辟地、建党建军“全国解放、走向胜利”,“万众一心、全民抗战”,“中华英模、时代先锋”等17个板块。展品形象的再现了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和革命情怀。一个个革命人物和革命故事,书写着我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与拼搏,在历史的硝烟中砥砺前行的不屈与坚定。全体党员在参观中感悟我党伟大思想、重温建党光辉历程、铭记革命红色精神、致敬改革瞩目成就,精神上受到了极大鼓舞,心灵感受到了洗礼和震撼。

最后,支部地召开会议,结合参观情况交流探讨所思所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到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要把党建成果转化到审计工作中,在审计项目最后的攻坚时段,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懈怠,做好审计项目的收尾总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