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30 10:20 sm.jpg big.jpg dy.jpg


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员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党支部暨东丽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全体同志赴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爱党暨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虽然距审计组驻地较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志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首先来到禁毒教育展馆,通过聆听讲解人员讲解,观看毒品实物和图文等资料,对历代禁毒史、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我国禁毒工作成效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尤其感受到,我国从清末鸦片盛行导致国家积贫积弱,贸易赤字不断扩大,国家主权不断丧失,长期处于被动挨打,到新中国成立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打赢一场场禁毒攻坚战,取得盛世清平、国泰民安的局面来之不易。同志们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禁毒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同志们来到国防教育展馆,驻足参观陈列在馆内从古至今各个历史时期的武器装备、影像资料和生动直观的模拟战争场景,回顾我党的革命斗争历史,了解国防科技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我国国力的日益强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做支撑和后盾,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同志们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国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为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