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投资二处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13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投资二处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开展。

会议上,投资二处处长张文同志传达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的内容,传达了我局近日出现的一起火灾事件。张文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事来抓,各审计组从现在开始要明确一名安全生产责任人,确保审计项目中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二是以案为警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我局此次火灾事件为警为鉴为戒,聚焦处室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关键环节,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治工作,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提高安全工作水平,确保不出遗漏;三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处室全体干部在审计工作中,要增强安全生产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注安全、防范事故发生的良好氛围。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安全工作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共同维护好局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处室全体干部的安全意识及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安全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在审计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安全,安全人人。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