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审计人 读党史 明初心∣今天,天津审计人为您诵读

来源:中国审计报 时间:2021-04-08 17:49 sm.jpg big.jpg dy.jpg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常读常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特别推出《@审计人 读党史 明初心》音频栏目,诵读党的历史,重温百年奋斗画卷。敬请关注。


天津审计人为您诵读①来自中国审计报00:0005:03

本期主播:天津市审计局 张育诚



通过学习党史,我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要将事业追求、价值追求、信仰追求与个人追求融为一体,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本期主播:天津市审计局 徐思宇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星光熠熠。从党史中,我们能够找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勇气,艰苦奋斗顽强斗争的韧劲,立足中国建设中国的智慧和放眼未来团结合作的豪情。读党史不仅是重温壮阔的历史征途,更是了解今日之一切所凝聚的伟大意义。当我们从回望中汲取力量,我们便能够真正明白,未来握于人民手中,命运握于民族手中,时代握于我们每人手中。



天津审计人为您诵读②来自中国审计报00:0006:24

本期主播:天津市审计局 冀晓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希望、民族的复兴,一次次在血雨腥风中绝境重生,一步步在艰难困苦中发展壮大,始终坚守为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目标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也赢得了人民的衷心爱戴和拥护。


本期主播:天津市审计局 林浩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秉持初心使命,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崭新姿态屹立世界之林。共产党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和先辈,方可赢得民心和未来,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天津审计人为您诵读③来自中国审计报00:0003:21

本期主播:天津市审计局 左媛



五四运动的意义深刻影响深远,重温五四运动精神,让我感受到先进青年将自己的理想和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在先进思想的传播和实践上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当代青年人、青年审计人,必须要认清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当、善担当、真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