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投资审计二处和三处联合审计组召开审前廉政工作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31 14:14 sm.jpg big.jpg dy.jpg


按照我局计划安排,投资审计二处和三处组成联合审计组,对世界银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全球环境基金赠款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和天津市委党校二期工程新建项目开展审计。3月26日,审计组召开了审前廉政会议。

会上,局机关专职纪委干部马维东同志传达了违反审计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对一些容易被审计人员忽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醒和警示。投资二处处长张文同志对审计组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依法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促进审计监督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业务本领,真正成为政治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二是要严格纪律作风要求。审计干部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于律己,怀德自重,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单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审计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严格落实廉洁从审的要求,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党纪法规和制度,依法履职勇担当,永葆审计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