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22 17:28 sm.jpg big.jpg dy.jpg


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近日,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支部党员经过学习,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好历史这本教科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敬业奉献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