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当一天社区工作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03 10:13 sm.jpg big.jpg dy.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期,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信昌大楼开展“当一天社区工作者——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是否参加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试点、春节期间是否需要送餐服务,向老人发放居家养老手册和平安天津宣传材料,提醒老人春节期间注意安全,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关爱老人,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表示今后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