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办公室 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大讨论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16 sm.jpg big.jpg dy.jpg



根据局《关于开展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大讨论的通知》要求,218日至19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形式联合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大讨论。大讨论由办公室主任张锦琳主持,副局长孙建国参加讨论。

大讨论活动分为学习文件、分组讨论和汇报交流三个阶段。218日,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七项文件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系统思维,深入思考谋划。219日上午打破建制把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分为5个组,开展了分组讨论。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收获,围绕“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对照鸿忠书记指出的“被时代甩下来的、不敢担当碌碌无为的、精神萎靡不思进取的”三类人问题和现象,从工作职责任务角度,聚焦问题短板,跳出岗位局限,谈思路、提建议、定招法,经过“头脑风暴”形成年度工作谋划。下午,两个支部集中汇报交流,副局长孙建国同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讨论、共同谋划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系统分析两个处室的职能定位,发挥好中枢纽带作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二是形成工作合力,两个处室要增强协作意识,重大任务面前集中力量共同攻关,及时补位、并肩作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紧贴中心工作,盯住审计业务,深入审计一线,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四是加强学习,每名干部切实掌握工作角色定位、工作技巧和公文写作逻辑方法,不断提高公文处理、综合文稿撰写等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讨论总结了经验、梳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具体措施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全面提升自身政策水平、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审计贡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