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企业审计一处和五处联合党支部围绕 “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主题开展大讨论系列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15 sm.jpg big.jpg dy.jpg


企业审计一处和五处联合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大讨论通知》相关要求,以本月集中学习为契机,为推动审计工作不打年盹、不打折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开展了一次热烈的大讨论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意识、强化系统思维、勇于担当尽责,真正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讨论前,由支部书记李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今年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强化法治意识、强化系统思维和强化担当精神”三个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分别结合审计实践工作、系统理论、身边先进典型等谈了谈作为审计干部今后如何强化担当,如何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最后大家又联系审计机关职责,对照鸿忠书记指出的三类人问题和现象,深刻反思了自身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抓落实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采取的具体措施,力争多为天津审计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讨论很有收获,是开年的一针强心剂、也为开启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上满弓,大家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工作中更加担当尽责,努力干事创业,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个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