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金融审计一、二处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大讨论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13 sm.jpg big.jpg dy.jpg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大讨论的通知》精神,经过深入思考和酝酿,2021年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仕欢同志带领金融审计一、二处全体干部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大讨论。

会上,全体审计干部围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主题,在找差距的基础上,结合如何开展好2021年审计项目和推进大数据应用展开讨论。金融审计一处处长孙国明同志介绍了审计署金融审计培训的典型案例和审计经验。全体审计干部结合以往审计工作情况和自身审计经历,围绕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审计、克服困难担当作为、提升大数据审计质量、创新审计技术方法等踊跃发言。讨论中,大家敢于从思维定式、固有模式、依赖路径中解放出来,坚持思想碰撞,刮起一场解放思想的“头脑风暴”。最后,童仕欢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提高审计质量的意见并对全体审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下苦功夫,吃透行业法律法规,深入研究业务流程;二是要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增强立身之本;三是要目光长远,在审计的同时谋划长远,为以后的项目做好准备。

会后,全体干部就大讨论内容和领导要求进行进一步学习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此次大讨论,解放了思想,激发了干劲,鼓舞了士气,为做好2021年金融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