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投资三处党支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开展当一天社区工作者志愿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06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筑牢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春节前夕,投资三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我局组织“当一天社区工作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形成一道靓丽的为群众服务的风景线。

全体党员干部以社区工作者身份,齐聚河西区信昌大楼为群众办实事。按照此次志愿者任务和要求,迅速各就各位,进入各楼幢60岁以上老人家中入户慰问,提前拜年。同时耐心细致了解是否有意愿办理老年服务卡,解释如何办理、办理方式及联系电话;询问每一名老人是否有春节送餐的需求;核对老人基本信息,帮助填写和补充信息手册;发放居家养老服务手册,向老人发放居家养老和平安天津宣传材料;提醒老人在春节期间防火防盗,注意安全。

当一天社区工作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所有老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每名老人的关心与关爱,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关怀与照顾。

本次活动既发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锻炼了审计干部为群众居民直接服务的本领,教育全体人员以人为本,时刻关心怀群众的冷暖。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