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局领导到河东区审计局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22 18:23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完成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开展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大讨论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仕欢同志到河东区审计局开展调研,法规处、审理处、内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童仕欢充分肯定了河东区审计局在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并进行解答。结合大讨论活动,围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提出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理论学习要结合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要求确定学习内容,党建工作必须抓住做好人的思想工作这个根本点,围绕中心工作去谋划和开展,营造敢担当、敢作为的工作氛围。二是强化法治意识,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依法审计要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在审计职责范围内发挥审计作用,用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促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坚守审计质量生命线。三是坚持创新发展,培养干部队伍。继续探索新的技术方法和组织方式,有效解决任务重和人员力量不足的矛盾,要敢于压担子,让年轻干部在审计实践中健康成长。希望河东区审计局抓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这个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市局与区审计局职能部门围绕法制、审理、整改、内审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研讨,一致表示要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