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情系困难户 关爱到基层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53 sm.jpg big.jpg dy.jpg

春节将至,市审计局人教处党支部开展与贫困家庭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对口帮扶大口屯镇曹庄村潘振兰老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家中。

潘振兰老人,80岁高龄,与重度智残、失去劳动能力的儿子一起生活,仅靠微薄的低保收入及土地流转收入生活,家庭生活条件差。2017年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开展以来,人教处党支部主动把潘振兰老人作为帮扶对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帮扶。与帮扶组同志一起协调大口屯镇政府出资2万元,为老人整修房屋,让破旧不堪的老房焕然一新。3年来,共带领支部党员上门慰问老人6次,送去价值2000元的慰问品。利用志愿服务的契机,支部党员帮老人打扫卫生、清整院落,为老人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4日,人教处党支部在书记葛振良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到老人家慰问老人看到大家后十分开心,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葛振良同志心贴心与老人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老人感谢党和市审计局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感谢大家对其全家的帮助。

每次到帮扶村,支部党员通过走“审计路”、喝“审计水”、看村容村貌,实地察看特色产业发展,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深切感受到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今后,人教处党支部会一如既往保持与困难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乡村振兴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