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4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行政事业一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杨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以下四个议题:一、支部书记杨瑛同志述职;二、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听取党员的批评意见,组织党员无记名填写测评表;三、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先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组织党员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所有党员干部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挖掘思想根源,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入查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互助、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支部书记杨瑛同志对2021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担当尽责,提升行政事业审计效能;四是借鉴相关经验,创新开展审计业务工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