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审计机关带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1-18 10:34 sm.jpg big.jpg dy.jpg


为配合党和国家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的需要做出的工作安排,巩固“零确诊”成果,保卫蓟州净土,蓟州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接种新冠疫苗,带领群众打赢疫情防控战。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了解相关信息,主动登记接种,全体人员做到应接尽接。

二是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动员亲朋好友主动接种,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时,对于疫苗接种后产生的反应要科学对待,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

三是接种后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