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金融一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全体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1-18 10:31 sm.jpg big.jpg dy.jpg


为切实做好我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20201231日,金融审计一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全体会。

会议由孙国明同志主持召开。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仕欢同志向全处干部强调元旦期间的廉政安全、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对即将开展的宁河区委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仕欢同志强调,廉政安全最为重要,作为审计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严禁以任何形式挑战廉政权威,尤其在审计项目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同时表示,刚刚开展的宁河区委书记经责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鼓励所有审计组人员加强学习,在借鉴以往审计经验的同时拓展思路,顶住压力,勇挑重担,充分发挥金融审计一处团结一致,刻苦钻研的精神,积极完成审计任务。

会上宣读了《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最后由孙国明同志做总结,一是重申廉政纪律并提醒大家节日期间一定做好防护工作,能不离津尽量不要离津。二是对节后宁河区委书记经责审计项目进行初步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醒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同志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审计精神立身,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宁河经责审计项目中检验但当作为。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