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1-18 10:30 sm.jpg big.jpg dy.jpg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铭记初心使命,日前,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牢记自己的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她要求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要做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永葆党员政治本色。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又能感受到肩上的责任,让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