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马珊珊局长带队来河北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08 14:18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马珊珊局长、市委审计办秘书处蒋树安处长一行来河北区调研指导工作。河北区委书记刘志强、区长徐刚、常务副区长罗进飞、一级巡视员金强参加了会面。刘志强书记对马珊珊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河北区审计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河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今年以来,先后召开三次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市委历次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果,以扎实的举措建设新时代审计铁军,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全区审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座谈中,区审计局负责同志结合调研内容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工作。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就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区审计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发挥的重要监督作用作了全面介绍。马珊珊局长感谢河北区委、区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河北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属性,不断擦亮审计机关政治底色;二是加强项目质量建设。多措并举,严把审计质量关;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能力培养,严守廉洁底线,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信任。

河北区审计工作将以此次马珊珊局长调研为重要契机,汇聚力量、乘势而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市、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市局领导指示要求,推动河北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坚决担起党和国家“经济卫士”的使命职责。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